头部

湖北荆州热电公司“蒲公英”参加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运保驾护航

作者: 曾智 张琪 来源: 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号:【

近日,湖北荆州热电公司“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团市委号召,组织一大批青年志愿者到市火车站参加“十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图为该公司志愿服务人员帮助旅客提携大件行李。

在站前广场,经过一系列岗前培训后,“蒲公英们”迅速进入了角色,他们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忙碌于火车站广场、汽车站口、售票厅、出站口,他们穿梭在人潮中,扶老携幼、帮助负重前行的旅客搬运大件行李、引导购票取票、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图为该公司志愿服务人员回答旅客的疑难问题。

“蒲公英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似火的热情,让节前奔走在归家路上的游子们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暖意,此次“十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参与不仅发挥了该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并进一步塑造了“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品牌形象。 

图为该公司志愿服务人员帮助旅客照看小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