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寒冬温暖行”彰显社会责任

作者: 程柳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1-17 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帮扶村村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5日,山东菏泽发电公司扶贫工作小组20余名成员来到了“第一书记”定点精准扶贫村沙土镇开展了“寒冬温暖行”慰问活动。

帮扶工作组成员每到一户便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的拉起家常,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为有效实现精准扶贫,该公司把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方面进行民生工程助力脱贫,全方面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惠民基础设施。另一方面因地制宜突出产业扶贫。根据帮扶村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帮扶对象脱贫发展思路,建立扶贫车间帮助实施各项脱贫项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老百姓的满意,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当地百姓尽快脱贫做出了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