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义务美化小区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作者: 岳锦雯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1月18日,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义务清理小区公共区域垃圾,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整治,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展示新年新形象,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整洁的新春佳节。

整个活动大家组织有序,按照区域划分人员,志愿者们统一着红色志愿服,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顾天气寒冷,舞起扫把、铲子等工具,清除路面堆积的杂物;捡拾道路周边绿化带里的垃圾、枯叶;清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下午的时间,共清扫塑料袋、杂草及漂浮物等垃圾22筐子,清理绿化带18处,集中重点整改了5处卫生死角,让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春节氛围。

美化环境志愿活动,该公司团委已连续开展了三年,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更多的初衷是想通过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宣传讲卫生、讲文明,营造优美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让志愿者们身上的红背心,成为寒冬中温暖人心传递正能量的一抹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