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公司春节前为帮扶对象送温暖

作者: 齐丽娜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1-17 字号:【

1月16日,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公司送温暖慰问组一行,分别到帮扶对象——桓仁县北岔村和刘家沟村困难村民家中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企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电电力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求,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与所在地桓仁县北岔子村和刘家沟村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开展调研,及时了解并掌握村民困难状况,确定帮扶对象。北岔村地处所在县东南部,多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村集体经济基础薄弱,全村290多户中有30余户尚未脱贫。刘家沟村虽然地理位置离县城较近,但部分村民由于多年疾病、年龄大丧失劳动能力等原因,仍然有100多户村民相对比较贫困。慰问组一行到贫困村民家中嘘寒问暖,为两个村98户困难村民送去价值10290元的粮、油等慰问品,受到贫困家庭的热情欢迎,保持了地企的良好发展关系的同时,树立了国有企业负责任、敢担当的良好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