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 朱晓静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9 字号:【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菏泽市统一部署,2月10日,山东菏泽发电公司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募捐活动启动后短短48小时内,就收到公司1287名职工捐款151810元,工会人员第一时间将所捐善款汇至指定账户,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控使用。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募捐活动没有设立集中捐赠仪式,灵活运用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多种形式捐赠。疫情期间,该公司实行特殊时期二分之一工作制,一半人员上岗,一半人员在家备岗。电气分部继电保护班按照公司下发捐赠标准将备岗人员捐款上交部门,张怀霞在已经按标准完成捐款任务、部门捐款已经上交的情况下,联系工会人员再次追加捐款400元。燃料管理部皮带值班员王慧一次捐献7000元,并自费购买N95型口罩送给当地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据统计,该公司共有20名职工超标准捐款。退休职工积极参与,有的因年龄大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就让家人帮助操作微信捐款;有的做好防护亲自来到退休办,把钱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甚至还有过了捐款时间节点“走后门”来捐款的。据统计,离退休老同志们共计捐款9010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