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风力发电公司党团志愿者走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陈越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9 字号:【

2月18日,福建风力发电公司党团志愿者们身戴红袖章,佩戴口罩、防护手套,来到福州市台江区翠堤苑小区、东顺鞋厂宿舍,开启了紧张而有序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志愿者在为小区居民讲解防疫知识

该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习总书记“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力落实本单位抗疫保电各项措施的同时,克服疫情防控期间人手少、任务重等困难,主动联系办公地点所在的曙光社区,组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防疫第一线。整个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做好排查登记、测体温等工作的同时,还不忘给来往的居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醒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

社区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每个人都有责任,有机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光荣,只要党组织有需要,咱们还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