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公司采购“爱心肉”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陆利国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

3月26日,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再次走进刚察县果洛藏贡麻村农业合作社,通过采购“爱心牛羊肉”的方式,助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增加收入。

自“八对八”结对精准帮扶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在做好生态扶贫、党建扶贫、就业扶贫的同时,积极探索构建“土特农产品直供职工餐桌”的消费扶贫模式,借助集团公司公益平台、与扶贫户点对点对接等渠道,组织职工参与“爱心消费脱贫攻坚”行动,有效推进贫困地区土特农产品进食堂、上餐桌、入职工家庭,借助消费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增收,也让常年“蜗居”在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大众生活。

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爱心集采、职工自采方式,已累计购买扶贫地区牛羊肉、荞麦挂面、干果、大麦茶等土特产品近20余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