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吉林乾安风电场真情援助获村民赠锦旗表谢意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4-01 字号:【

3月30日,国华投资吉林乾安风电场收到当地村民赠送的“大火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锦旗,感谢该风电场员工在起火之时伸出援助之手,全力配合村民开展灭火行动,保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为村民向员工赠送锦旗表谢意

26日,该风电场员工在处理完风机故障返回风电场时,发现附近风机不远处有起火现象,距离线路较近,存在安全隐患,该风电场员工立即前往起火现场,发现起火原因是村民清明扫墓烧纸时不小心引燃枯草等杂物引发火势蔓延,工作人员立即向风电场汇报情况。该风电场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无工作任务员工带着灭火器、铁锹、扫帚等工具前往起火地点进行支援。经过共同努力,火势被迅速扑灭,有效遏制了火灾向周围田地扩散蔓延。

该风电场尽心尽力为场站周边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保证当地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刻诠释了该企业“坚守企业初心 担当社会责任” 的良好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