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蒙东能源乌煤公司支援社区抗疫获赠感谢锦旗

作者: 吕凤鸣 张劭明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0-04-01 字号:【

近日,宝力根街道办事处乌兰图嘎社区向平庄煤业蒙东能源乌煤公司送来了“防控疫情、心系百姓、情暖居民、无私奉献”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对社区人民给予的关爱。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锡林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的支援包联社区抗疫号召,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干部进驻公司包联的宝力根街道办事处乌兰图嘎社区,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按照“不漏人、不漏车、不漏项”的要求,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展开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认真细密排查、严密监测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该公司还购置了一批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喷雾剂、胶皮手套、体温计、测温枪、消毒喷壶等防疫用品,无偿发放到物业值班室、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手中,用实际行动和群众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