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开展扶困助学

作者: 谭永礼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台山电厂开展“情系侨乡 扶困助学”活动,此项活动得到该厂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93人参与捐款,累计募捐金额35200元。

在疫情蔓延时期,该厂采取了多项防护措施,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募捐,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在公司主页、各部门微信群发布捐款倡议书及收款二维码,进行线上募捐;将线下募捐现场设置在空旷的通风地带,要求参加活动的员工佩戴口罩,彼此保持距离,对现场所使用的物品逐一消毒;优先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捐款,减少现金使用;延长线下募捐时间,错峰捐款。

自2002年以来,该厂开展的“情系侨乡 扶困助学”活动已历经18个春秋,累计募集善款40余万元,帮助侨乡台山的贫困学生逾900人次,至今还有很多员工始终保持与接受资助贫困学生书信往来,为广大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点亮了一盏明灯,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的风采,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师生的好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