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舟山电厂团委开展“烟蒂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公益活动

作者: 贺颖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4-01 字号:【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9日,国华电力舟山电厂组织团员青年参与由舟山团市委、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周末公益”烟蒂清理志愿活动。

图为该厂团员青年志愿者正在舟山市区街道旁拾捡烟头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戴上手套,拿着垃圾袋对社区、主要干道以及人员密集的场所清理沿街的烟头、碎纸屑、果壳皮等杂物。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和倡导文明行为,并对乱丢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改掉不文明的陋习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带头示范作用,有效提升全社会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使文明行为成为文明创建的助推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