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能源公司连续三年向对口帮扶贫困户购买经济作物助力脱贫

作者: 王霞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

近日,大渡河新能源公司组织人员,向对口帮扶贫困户购买经济作物进行栽种,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开展此项活动。

该公司始终把植树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集团定点扶贫工作号召,从2018年开始,主动联系上河坝、石龙、丝梨坪、瀑布、黄桷树等五个电站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以市场价向贫困户采购一批桃树、梨树、枇杷、芒果、花椒等果树树苗,三年来共计购买树苗1100株,价值2.1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扶贫理念,通过“以购代捐”的模式助力贫困户脱贫攻坚。 

今年的对口帮扶活动以“践行‘两山’理论,争做绿色先锋,打造绿色精品水电”为主题。该公司广泛动员组织党员职工在五个电站现场生产生活区开展帮扶植树活动。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拔地而起,共计栽植各类果树树苗200余株,筑起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