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绥中电厂开展清理海边垃圾志愿者活动

作者: 刘强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5-26 字号:【

5月20日,国华电力绥中电厂团委组织开展清理海边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凝聚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担当央企社会责任。

图为绥中电厂志愿者正在海边拾捡垃圾

五月份是该厂青年活动月,青年员工来到碣石海洋公园海滩,开展清理垃圾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30分钟垃圾捡拾大比拼”和学习并做好垃圾分类两大环节。活动开始后,青年员工认真地投入到收集垃圾和垃圾分类中,徒手从沙子里、乱石中翻捡出塑料零食袋、饮料瓶、破旧的渔网等垃圾,细心地装入分类垃圾袋中。该厂员工统一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与海水、沙滩相映成辉,成为了海边最美丽的风景线。不时有过往市民拍摄视频和照片为他们点赞。

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电力生产严峻形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仍要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