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铜陵发电公司走访慰问扶贫村困难党员

作者: 彭艳藏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号:【

“老人家,今年多大岁数了?最近身体怎么样啊?”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的?”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公司党委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所做的贡献。”

6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安徽铜陵发电公司扶贫干部一行走访慰问扶贫村-枞阳县雨坛村10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这次所走访慰问党员都是老党员,平均年龄74岁,最长党龄62岁,且都年老多病,家庭困难。慰问人员与贫困党员开展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党员在党的关怀下,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多想办法,积极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另一方面还走进贫困党员家庭,与贫困党员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困难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送去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雨坛村困难老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