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海南新能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对口帮扶村

作者: 薛宏大 来源: 海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6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海南新能源公司组织45名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村开展了“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该公司党员干部打扫环境卫生现场

“西方村”是该公司对口帮扶村,已于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去年以来,该公司“脱贫不脱责”,积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开展系列工作。活动当日,党员们在驻村工作队的统一安排下,分组深入村委会社区、村市场、村小学和村党建广场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党员们手持垃圾铲和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道路上的落叶、浮土、杂草、塑料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大家干劲十足,捡树枝、扫树叶,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劳动,党员们清除了多个垃圾点,创造了整洁的卫生环境,受到广大村民共同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但改善了对口帮扶村环境卫生状况,助力了乡村振兴进程,同时也加强企业与群众联系,增加了企业美誉度,起到了良好社会示范效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