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公司扶贫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崔聚环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截至7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系统各单位通过工会集体采购和个人自主购买方式年累计消费扶贫物资合计166.99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献上了一份宁夏电力人的温情。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遭遇疫情最严重的一年,该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和集团公司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做表率,带头购买扶贫物资,助力抗疫献爱心。在6月初收到集团公司发出“为湖北带货扶贫”的号召后,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广大职工个人就已经累计购买湖北、武汉产品11.80187万元。

同时,该公司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工会“集采”扶贫工作,将扶贫“集采”与“五一节”“端午节”及送温暖、送清凉慰问工作相结合,将扶贫献爱心与对职工的关心、关爱相结合,积极营造共享共建的和谐发展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