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以购代捐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 於兴海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号:【

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联系扶贫点,采购农产品用于职工食堂,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爱心助力贫困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贫困县的农产品外销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该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集团扶贫要求,带着使命扶贫,带着感情扶贫,带着责任扶贫,迅速落实采购资金,制定采购方案,对接吴堡县、右玉县等地负责人,以市场价从帮扶当地购买了纯天然五谷杂粮等共30万元,并全部用于职工食堂,为员工带来健康美食。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员工自发通过“公益中国”电商平台购买集团帮扶的9个贫困县农副产品,并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计1855名职工参与扶贫农产品的采购,合计扶贫采购金额为479896.16元。

持续开展的扶贫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干部们关注扶贫、参与扶贫、乐于奉献的意识,展现出了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怀慈善的情怀与担当,为精准助力扶贫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