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定州电厂开展节能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赵德举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定州电厂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养成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图为该厂员工正在签名

该厂在宾馆、食堂门口、厂前区悬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标语条幅,发布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倡议书。同时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倡导绿色低碳习惯”主题签名活动,开展一天低碳日活动,倡议员工走楼梯、乘坐公共交通。针对2020年能源管理体系要进行外审,邀请中电联能源管理体系专家到厂进行能源管理体系内审及专题培训。

图为该厂员工正在签名

在全国低碳日,该厂组织开展低碳生活“五个一”活动。节约一滴水,提倡生活用水梯级利用;节约一度电,办公和生活区域充分使用自然光,尽可能少开灯或不开灯,杜绝“白昼灯”“长明灯”;节约一升油,坚持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低碳出行方式;节约一粒粮食,推行光盘行动;节约每一张纸,倡导网络无纸化办公,减少重复打印次数,减少纸张浪费。

通过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开展节能降碳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能源危机意识和节能意识,增强员工节能紧迫感和责任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