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大同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 麻晓龙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号:【

“快到家里避避雨,雨停再干吧。真没想到,看着白白净净的小姑娘,干起活来真利索!” 7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大同公司志愿者们走进向阳里街道怡庆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公园进行全面清理。

怡庆园是大同市向阳里街道小区群众活动的主要场所,由于道路维修该区域卫生清扫工作滞后,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的室外活动。该公司志愿者们选择此处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干劲十足地清理广场散落的垃圾、枯叶、杂草,清扫广场及道路,经过3小时的通力合作,怡庆园华丽变身呈现出了原有的花红柳绿美丽景色。该公司志愿者的暖心之举获得了小区群众的点赞。

近年来,该公司秉承“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使命和愿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了“爱心送考”“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关爱最美环卫使者”“清洁家园”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有效传播了“奉献爱心,从我做起”的公益文化理念,展现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