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蓬莱公司团委开展“希望小屋”儿童关爱活动

作者: 崔婷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为响应中央号召,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7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蓬莱公司团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儿童关爱活动。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由共青团蓬莱市委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依托原有住房为8至14岁困境儿童规划打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配备必要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

汇聚点滴爱心,无私温暖真情。广大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爱心,用自己的点滴关爱浇灌起希望,凝聚起一股股暖流。短短两天时间,该公司团委共收到来自各党支部、各部门捐款14042.66元,转交至蓬莱团市委,用于“希望小屋”的建设及家具、学习、生活等基本用品购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该公司团委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落实行动,进一步弘扬互助互爱、扶贫济困精神,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公益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