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慰问贫困村民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孙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号:【

6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右玉县高家堡乡庄旺破村回访慰问搬迁新居的贫困村民,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庄旺坡村位于右玉县高家堡乡,地处偏远、经济基础薄弱,目前村民们已经整体搬迁新居。此次走访慰问,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与贫困村民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回访慰问中,该公司党员干部向村民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村民们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为村民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该公司右玉党支部与庄旺村党支部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关系,帮助贫困村党支部完善阵地宣传栏,与扶贫结对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争当绿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栽植“支部共建林”,以党建带动扶贫攻坚。

两年来,该公司党委对定点扶贫村户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捐赠农业类书籍及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凝聚党建扶贫力量,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