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铜陵发电公司配合政府防洪度汛承担社会责任

作者: 倪鸿馗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6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水位急速上涨超过警戒线,铜陵市平均降水量175毫米左右,区域最大304.5毫米,地方政府紧急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国家能源集团安徽铜陵发电公司认真履行央企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协助所在地居民布置巡堤值班室。

据悉,当地村民所建24小时巡堤值班室正在该公司所在长江沿岸区域,该公司立即安排对接,将值班室直接设置在该公司码头大门口,方便值班人员可以在码头取水取电,相互照应,搭建过程中安排专业人员配合敷设电缆,为临时巡堤值班室提供电源支持,确保值班室照明、空调、电蚊液等必要设施使用正常,使值班室尽可能得到环境改善。该公司防汛抢险突击队要求全体成员24小时待命,防汛值班人员与当地村民同舟共济,汛情期间共同巡堤抗汛。

今年,该公司借鉴以往防洪度汛的工作经验,全力做好应对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未雨绸缪,汛期来临之前已对防洪度汛做了全面部署,成立防汛领导小组,以党员先锋队为框架组建应急抢险队伍,精心编制防汛应急预案,认真开展防汛事故应急演练,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防汛抗台(洪)物资储备充足、临水区域安放救生圈台账等防汛设备设施完好。重点检查主厂房、排水工作井、排水沟清淤情况以及户外电仪设备防雨情况,确保防洪度汛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