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煤制油消防火速出警救援车祸被困人员

作者: 闫薛飞 崔巍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号:【

6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煤制油消防成功处置一起货车侧翻事故,救出一名被困人员。

当日8时9分,该公司消防接警,位于附近的运煤专线3公里处一辆货车因故侧翻,一人被困,需要紧急支援。该公司立即派遣抢险救援车和4名指战员火速前往现场支援。救援队员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因违规驾驶侧翻,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经现场询问及勘察,被困人员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现场指挥员根据事故现场情况决定,先破拆事故车辆前挡风玻璃,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室左侧横梁和座椅支架顶开,后将座椅拆除,救出被困人员,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处置。9时10分,救援任务完成,车辆人员整装返回。

此次救援任务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该公司消防过硬的专业救援技能,在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的同时也为地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