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东胜公司党建扶贫再升级

作者: 王彦波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8-07 字号:【

8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东胜公司为刚察县产业园党支部帮扶的价值3万余元的桌椅、室外宣传栏及党建类图书陆续到达刚察,这是该公司党委第二次对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建基础设施帮扶。

该公司牢记总书记“帮钱帮物,不如帮助建个好支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与产业园对接,确定了以党建捐赠结对共建,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两年来,分两批向产业园党支部捐赠了电视、电脑、桌椅、户外党建宣传栏等活动室用品,完善了支部硬件配置。同时,将重心放在“软件”上,各党支部为产业园企业相继开展了安全、税务、企业管理等方面培训,邀请能源爱购工作人员向产业园区内企业进行电商培训,进一步打通网络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量。

上半年,该公司党委召开“扶贫攻坚 共赴小康”扶贫专题工作会,进一步强化消费扶贫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年内累计完成消费扶贫13.9万元,职工线上扶贫消费5.36万元,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捐款4000元,全面开启了稳固扶贫成果、扎实推进党建扶贫的新路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