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泰安公司组织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许瑞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25 字号:【

为深入推进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增强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按照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泰安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该公司志愿者正在疏导市民文明出行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身穿制式马夹,戴制式太阳帽,持制式警示旗,向过往车辆、行人等发放文明出行宣传材料,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协助执勤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纠正不礼让行人、闯信号灯、越线停车、不按规定道路通行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协助老、幼、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近年来,该公司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交通执勤等文明活动,不断提高企业文明文化建设,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为泰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