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锦界电厂开展文化惠民进乡村活动

作者: 崔亚恒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5 字号:【

9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锦界电厂团委联合神木市永兴街道,在神木市小寨村开展了“喜迎国庆——文化惠民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为该厂青年职工正在慰问老人

活动现场,该厂志愿者们给当地留守老人及贫困户送上了面粉、食用油、消毒液等慰问品和节日的诚挚祝福。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起居饮食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添加衣物、适量运动、做好疫情防控,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增强对生活的信心。青年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积极踊跃走上演出舞台,为当地百姓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喜爱和欢迎,同时得到了永兴街道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厂青年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传递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家风家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