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谭永礼 彭桥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号:【

9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台山电厂组织员工开展了以“血液连接你我,爱在侨乡流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计116人参加,累计献血量28500毫升,创历年新高。

受今年疫情有关因素影响,台山市血液库存屡次告急。得知这一消息后,该厂主动响应地方号召,工会、团委积极组织策划,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座城,缓解台山市血液供应紧张情况。在台山市红十字会、赤溪镇政府协调下,为尽量减少对该厂生产工作的影响,江门市中心血站直接到厂进行采血。来自珠三角电力、金诚公司、广东拓奇、安徽电建等多家单位的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正值该厂5号机组C级检修前期准备期间,在捐献血液后,部分员工稍作休息又投入到了现场工作当中,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得到江门市中心血站人员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是对“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积极贯彻落实,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有力奉行。2012年以来,该厂每年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迄今已累计献血18.71万毫升,连续多年被评为“台山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有效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有力促进了地企之间的和谐关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