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露天矿义务修路便民出行

作者: 张晓旭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号:【

10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露天矿义务帮助包联社区锡林浩特市伊利勒特社区整修道路,解决居民出行问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为平整进出小区道路现场。

伊利勒特社区基础设施尚未完善,进出道路没有做硬化处理,受降雨影响,“坑洼”处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给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不便。了解到此情况后,该矿及时出动了人员及设备对道路进行了集中整修。整修过程中,为避免道路平整作业影响小区居民的出行,指定了专人在作业现场进行了车辆疏导,确保作业安全。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进出社区道路被铺平压实,得到了彻底的修补整治。看到宽敞平整的道路,过往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道路整修工作,美化了社区环境,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问题,进一步展现了企业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担当精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