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主题团日志愿地方疫情防控

作者: 张振亚 刘彦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1-20 字号:【

1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陕西省神木市孙家岔镇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志愿者正在为儿童发放并讲解戴口罩的必要性

面对冬季疫情反扑严峻形势,为保证防疫控疫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该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走上街头,为路过的出租车司机、路边摊摊贩、放学的学生、买菜的居民免费发医用防护口罩和消毒湿巾,并教大家如何正确戴口罩防疫。

这一面朝内,有金属硬条的在上面,根据你的鼻型压紧固定,防止空气进入……”现场志愿者一边为路过群众发放防护口罩,一边提醒大家,使用过的口罩一定不要随意丢弃,以免变成传染源。同时,积极为现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筑牢群众健康防线“疫情让我们的距离远了,却让我们的心走近了”志愿者小郭说道。

据统计,本次志愿者活动共为300余名群众发放了2000个医用口罩和200包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进一步扩大了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的覆盖面,带动地方居民群众积极做好防控措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全民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