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新闻中心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作者: 刘娟 李超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2-23 字号:【

2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新闻中心采编人员前往准格尔旗海子塔镇沟门村为贫困儿童张浩宇送去温暖与关爱。


图为新闻采编人员为贫困儿童送去书籍及文具。

张浩宇一家是准格尔旗建档立卡的残疾贫困户,其父亲饱受喉癌折磨于今年病逝,母亲则属于智力一级伤残人士仍需被人照顾,爷爷80多岁积劳卧病在床,由于家中无劳动力,10岁的张浩宇目前寄住在姥姥、姥爷家中。

了解到张浩宇的家庭情况后,新闻中心将其列为长期帮扶对象,采编人员纷纷伸出援手,在两天时间内筹集善款4800多元,并购置了米面粮油等食品以及书籍、文具等用品,将善款及慰问品送至他们手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央企的爱心与温暖。该中心还发挥媒体优势,制作了宣传短片,计划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播放,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众人合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