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江西九江发电公司2018年政研课题论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作者: 李克蓉 朱晶晶 来源: 国电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19 字号:【

9月18日,经国电江西九江发电公司政研会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认真评选,该公司2018年政研课题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共有5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由储运部第一党支部唐晨峰撰写的《新时代抓好国有企业基层党建,以“党建+”促进党员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张敏撰写的《浅谈如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机关二支部聂益民撰写的《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物资管控,防范廉洁风险》、发电部暨市场营销部第二党支部饶春凡撰写的《在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如何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实业第一党支部吉祥撰写的《实业公司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心得体会》荣获优秀论文。

据悉,2018年以来,该公司政研会坚持“理论研究以基层为主、研究课题以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为主、研究目的以应用为主”的研讨方针,结合今年形势与任务的需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于年初确定了5个重点研究课题,并成立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工作、团青工作5个政研小组,明确各小组研讨课题及参与研讨的党支部及团支部。在各政研小组组长的指导和督促下,各党支部、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指定的课题组织团队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并落实专人负责,认真撰写出高质量、有指导性和实践意义的理论文章。

该公司政研会在8月底前共收到政研课题论文22篇,在此基础上,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水平较高的5篇获奖论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