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大渡河公司瀑电总厂多年累计发电量突破1300亿千瓦时

作者: 高尚丽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04 字号:【

截至8月29日,国电大渡河公司瀑电总厂多年累计发电量达到1300.8亿千瓦时。

瀑电总厂是国家能源集团所属最大的水电厂,主要负责管理大渡河中游瀑布沟、深溪沟两座大型水电站,共10台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260兆瓦,两座电站分别于2009年、2010年投产。近年来,该厂不断强化设备精益运维,在设备维护治理上下功夫,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先进单位”。适应电力市场改革的深化,创新建立“个性营销、智慧营销、全员营销”的市场营销机制,全力争取市场电量,提升经营效益。不断强化职工技能培训,加大培训投入,不断提升职工的安全技能和运维水平,为瀑深两站持续安全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厂已连续7年发电量超过140亿千瓦时,为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