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瀑布沟水力发电总厂年发电量突破120亿千瓦时

作者: 王倩 来源: 国电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5 字号:【

10月11日,大渡河公司瀑布沟水力发电总厂年发电量达120.55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4.6亿千瓦时,为完成全年电量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下半年,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力市场,该厂主动出击,深入分析外部形势,科学研判政策走向,及时了解电网电量调整计划,积极参与市场交易,千方百计争取各品种交易电量。现场值班人员紧盯负荷曲线,主动与省调、集控中心沟通联系,争取电量负荷,减少机组旋备时间,确保秋汛期间机组多发、满发。同时,该厂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凌总在安全环保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近期集团公司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积极开展自纠自查工作,不断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做好人员风险预控分析,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为机组安全可靠发电提供有力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