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喜获印尼政府企业所得税减免批复

作者: 陈伟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10月15日,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喜获印尼财政部对于爪哇7号项目“15+2”年的企业所得税减免批复,批复函同意免征该厂投产后前15年内企业所得税,及随后两年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该厂成为印尼财政部颁布该免税政策后,第一家通过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资质审核,并最终取得财政部批复的公司。

自爪哇7号项目开工以来,该厂财务人员一直与税务局等机构保持良好的沟通,及时跟踪最新财经政策。2018年,财政部更新下发所得税减免政策后,该厂财务人员第一时间与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取得联系,确认符合免税条件后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经过近3个月的准备,顺利完成免税材料的递交并取得了最终批复。

该所得税减免的批复,将为合资公司运营期间节省可观的税费支出,提高项目的盈利能力,保障股东的投资回报,为该厂长期稳定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