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陈家港电厂获“盐城市劳动关系守法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孙培梅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陈家港电厂被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盐城市劳动关系守法诚信单位”。

多年来,该厂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在有效抓好企业安全发电的同时,切实加强和推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制度。在劳动合同、休息休假、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方面规范工作标准,防范用工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保障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推动了企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获得盐城市劳动关系守法诚信单位荣誉是对该厂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肯定。该厂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以人为本和维护职工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更加和谐的劳企关系,建设和谐企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