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金川水电站取得项目选址意见书

作者: 成磊、雷迪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11月5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了大渡河公司金川水电站项目选址意见书,标志着项目核准工作向前迈进了可喜的一步。

金川水电站位于大渡河上游阿坝藏族自治州境内,规划装机86万千瓦。该项目前期工作充分、技术方案落实、设计优化成果显著、经济指标在国内同类项目领先。集团公司9月份通过项目投资决策后,大渡河金川水电建设公司全面统筹、全力推进选址意见书过期要件的办理工作。10月15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通过了《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溃坝影响分析论证报告》。10月29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通过了《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选址对城乡规划影响论证报告》,为最终批复项目选址意见书奠定了基础。

此次项目选址意见书获得后,项目核准要件全部齐备。据悉,日前中咨公司出具了项目评估报告,并已报送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该水电站排队核准创造了良好条件。(成磊、雷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