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连续安全生产2800天

作者: 叶昌盛 宋帆 张震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2-11 字号:【

截至12月6日,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800天,创机组安全生产新记录,安全可靠性再创佳绩。

该厂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狠抓安全管理。期间,该厂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成功克服强台风“山竹”等自然灾害,确保机组发电供热安全稳定;以国家能源集团《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全面施行为契机,认真宣贯风险预控新理念,推广使用“电子操作票”,提升了风险预控工作力度;高标准落实秋季安全大检查要求,认真组织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狠抓消防管理,加强消防设备管理,全力消除消防隐患,筑牢消防防线,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临近岁末,该厂将以2800天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高度,以“创安全、抢发电、争效益、做贡献”为指引,瞄准目标,全面吹响决战岁末的“号角”,紧抓各项工作不放,向年度安全目标冲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安全生产新的篇章。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