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定州电厂2018年度总发电量突破130亿

作者: 吴凯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2-10 字号:【

截至12月9日零时,国华电力定州电厂2018年度总发电量130.36733亿千瓦时,全厂生产安全持续保持良好态势。

一直以来,该厂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电量”为核心,将抢发、稳发、增发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认真研判发电形势,着力研究政策、聚焦电量目标,逐级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对标跟踪分析,确保电量各节点目标完成。安全稳定是机组抢发、稳发、增发的前提,为了保证来之不易的电量能够足额消化,且发挥最大经济效益,该厂狠抓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确保不出现因机组运行原因造成的限负荷问题。同时,加强运行经济性调整,以小指标竞赛为抓手,持续挖掘机组经济、高效运行的潜力。

目前,该厂四台机组运行平稳,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各项工作目标,确保2018年工作圆满收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