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丰城发电公司3号机组C级检修后顺利并网发电

作者: 吴犇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0 字号:【

12月9日,江西丰城发电公司3号机组C级检修后一次并网成功,为迎峰度冬、顺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机组开启过程顺利,该公司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在设备试验、人员管理及风险预控等方面精准发力。一方面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在设备检修全面“收官”阶段,精心选调技术骨干组建设备调试小组,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有序完成了凝汽器灌水查漏、锅炉水压试验及发电机励磁试验等多项试验任务,在进一步检验设备可靠性的同时,提前发现、及时处置设备隐患,为机组启动顺利打下了坚定的设备基础。另一方面狠抓风险预控管理,重点结合设备异动、开机重要节点及生产现场实际情况,以机、炉、电各专业为切入点,分门别类制定风险预控措施,严防死守“狙击”安全薄弱点,有效保证了发电机的一次并网成功。

此次3号机组的顺利启动,为该公司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注入了强力“引擎”,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严格落实“迎峰度冬”各项保供电措施为落脚点,持续发力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为年度电量目标的务期必成打下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