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煤场无组织排放治理及改进工程受电一次成功

作者: 薛源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1 字号:【

近日,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煤场无组织排放治理及煤场改进工程受电一次成功。该厂此次改进工程取代8号临时煤场,解决粉尘环保问题,满足《江苏省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深度整治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同时新建圆形煤场和输煤栈桥,预计增加煤存储量20万吨,提高了码头卸煤的效率,更好实现配煤掺烧、保障机组安全发电。

按照工程施工进度要求,现已到受电环节,在此之前保供皮带已投用,南线输煤系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北线输煤系统拆除工作完成60%,T14、T15转运站、C29栈桥桩基施工结束;圆形煤场完成基础施工,输煤配电间施工完,T16转运站结构施工完成50%,T16转运站结构施工完成。

此次受电是本工程首次送电,涉及工作量大,受电范围广,包括两段6kV母线以及一、二次设备,两段400V煤配以及一、二次设备。在各方施工技术人员及该厂发电部、检修公司电气分公司、安全监察部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上下齐心24小时连续奋战,最终确保该工程受电一次成功,为后续设备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