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荣获江苏省2017-2018年度慈善精准扶贫“慈善之星”称号

作者: 张巍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1月8日,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江苏省民政厅、国资委、广电总台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情暖江苏”慈善精准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江苏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慈善精准扶贫“慈善之星”称号。

“情暖江苏”是江苏省慈善总会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扶贫帮困的部署要求,联合省民政等有关部门在全省发起的春节为困难群众和特困职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近年来,江苏公司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央企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做好省文明单位与重点片区“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与宿迁市罗庄村、常州市倪巷村开展了结对扶贫工作,按照协议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关爱工作,累计帮扶困难职工1038人次,筹集帮扶慰问资金近79万元。

下一步,江苏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将继续大力宣传慈善文化,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在落实精准扶贫行动上加力,认真分析、及时解决帮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