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延吉热电公司积极压降供热“三耗”显成效

作者: 何茂荣 肖昌锦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5 字号:【

本供热期以来,东北延吉热电公司热耗比计划降低2%,水耗比计划降低5%,电耗同比计划降低1%,三项指标增加效益78.88万元。

该公司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轮驱动,在服务社会,保障民生,保证供热质量的同时,开展供热热耗、水耗、电耗“三耗”竞赛,多措并举节能降耗。紧紧抓住设备治理这个根本,对热网、换热站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检修维护,并对热网监控自动化系统和电气系统进行改造,彻底消除热网、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热网、换热站监控调节装置更加准确可靠;调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设备巡检和维护质量,发现并及时处理了所管辖区域内的多处管网漏点,有效降低了管网失水率;牢固树立各级人员的节能意识,深挖设备节能潜力、合理优化运行方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设备运行工况,杜绝了大马拉小车的现象,降低设备的供热单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