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2018年度机组利用小时数突破3580小时

作者: 胡畅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1 字号:【

2018年,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93.15亿千瓦时,折合机组年利用小时数3582小时,同比增加437小时。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紧把握电力市场改革机遇,以提质增效增收节支工作为主线,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提升经营创效水平。一方面,发扬“度电必争、分秒必争、滴水必争”的钉钉子精神,时时掌握电网负荷变化情况,紧盯送出断面限额及电量计划完成率,积极与省调沟通联系,不断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努力提高机组负荷率和利用小时,争取多发电量。另一方面,深入开展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员工人身安全风险分析预控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保质保量地做好机组设备日常维护,确保处理隐患不缓不靠、消除缺陷不等不拖,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