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南桠河水电分公司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作者: 曾俊杰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2018年,四川南桠河水电分公司完成年度发电量12.18亿千瓦时,多发电量1.63亿千瓦时,实现利润2.35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4%,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该公司将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四川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层层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等各项规章制度,以现场隐患排查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重大危险源管控,加强作业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有效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期稳定。

强化标准执行,提升生产经营管理。该公司将2018年定为“企业制度修编年”,根据现阶段企业实际,对企业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和完善,并抓住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契机,对标集团先进管理标准,消化吸收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因地制宜打造与公司发展更为契合的管理模式,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强化市场分析,全力开展智慧营销。该公司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运行的同时,坚持以“用好冶勒水,打造效益河”为方针,密切跟踪政策和市场变化,紧紧抓住计划和市场两个牛鼻子,做好水库优化调度,创新营销思维,打造出特色营销组合拳,将争发电量和赶超计划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冶勒全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为超额完成全年利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