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宁集团12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评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大奖

作者: 王吉庆 来源: 神宁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1-09 字号:【

近日,从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传来喜讯,2017年度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征集、评审工作圆满完成,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神宁集团斩获了12项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其中4项技术创新成果获得一等奖,8项技术创新成果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由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申报的“综采综掘设备缩缸渗盐浴再制造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神宁集团环境监测中心与石槽村矿联合研发的“矿井水预处理工艺技术开发与示范应用”,石槽村矿申报的“管路法兰盘自动焊接、除锈及喷雾装置”,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申报的“分层开采架棚巷道帮部锚索钻机辅助支架革新”分别获得一等奖。灵新矿申报的“可控启动装置CST冷却系统的全面优化与改进”,枣泉矿申报的“大埋深高地应力条件下穿层软岩巷道支护技术”及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申报的“轮斗系统半固定带式输送机的研发及应用”等项目获得二等奖。金家渠矿筹建处申报的“柔性网控顶技术在大断层回撤通道中应用及升级改造”、甲醇分公司申报的“三聚甲醛浓缩塔气相进料管线入料口改造”、太西洗煤厂申报的“普锻车间破碎筛分系统设计、制作与改造”等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神宁集团多项成果获奖充分证明了广大员工“人人能创新、人人敢创新、人人爱创新”的工匠精神,激发了广大员工勇于创新创造的信心和热情,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舞台,为建设“三个面向”新神宁注入了强劲动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