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海南公司东方神华光伏电站月发电量突破1000万度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2-02 字号:【

1月30日,国华投资海南公司东方神华光伏电站日发电量再创佳绩突破49万度,至此,该电站1月份累计发电量1005万千瓦时,一举突破千万大关。

今年以来,东方神华光伏电站狠抓发电目标,受良好的消纳环境影响,电站实施度电必争策略,为确保年度1.15亿千瓦时发电任务,电站运维人员强化设备治理,加强逆变器维护力度,细化缺陷管理考核,对存在、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缺陷进行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同时,对农光互补项目存在的杂草量大缺点进行及时弥补,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站运维人员开赴光伏区开展割草作业,避免因遮挡以及暂态热斑带来发电量损失。

此次1月份发电量突破千万大关超过该项目初期可研的发电量目标,为公司完成年度1.15亿度发电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