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瀑布沟水电站黑马复垦工程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作者: 董彦云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2 字号:【

1月17日,大渡河公司瀑布沟水电站黑马复垦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完工验收。由业主、设计、项目管理、监理和施工单位组成的验收工作组一致同意瀑布沟水电站黑马料场及临时营地复垦工程通过验收。

按照工程验收规程要求,验收工作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合同内容进行了检查,通过讨论并形成了合同完工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已按合同约定的内容全部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瀑布沟水电站黑马复垦工程施工工程于2014年8月1日开工,项目包括黑马施工营地、黑马皮带机洞进口和黑马料场3块区域,内容涉及坡改梯、灌排、道路等工程,复垦后面积1186.01亩。该工程由于复垦方案调整发生了较大变化,在新增项目多、施工干扰大的情况下,大渡河公司先后成立了黑马复垦领导小组、黑马复垦现场工作组、黑马复垦有关事项协调组,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该工程,最终于2017年5月30日全部完工,同年8月10日实现复垦土地向地方移交,并于2018年12月实现土地划分到户。该工程的完工和通过验收,标志着瀑布沟水电站业主负责实施的移民项目全部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