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枕头坝水电站年度首台修后机组投入运行

作者: 蒋巍巍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7 字号:【

1月14日,大渡河公司枕头坝水电站1号机组顺利开机并网送电,这是该电站2019年度首台投入运行的检修机组。

该公司在检修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1号机组检修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措施,组织作业人员提前进行学习,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的执行,以安全预知预警KYT活动为管理载体,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保证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在受油器分解检查、调速器漏油泵启动频繁处理、“三漏”治理等各项工作中,通过跟踪作业过程,细化检修作业“工序卡”和重要关键见证点,规范作业流程,及时评定作业效果,反馈作业结果,实现了检修作业闭环管理,提升了检修精细化水平,保障了检修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积极利用现场检修开展检修工艺培训,在过流部件检查、推力外循环系统检查等各项作业中,通过专业骨干的现场讲解、导师带徒全程操作、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大力提升作业人员特别是新进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全过程操作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对技术标准、流程规范的认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