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店塔电厂实现首月发电量“开门红”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03 字号:【

截至1月31日24时,国神集团店塔电厂1月份完成发电量7.33亿千瓦时,完成月度任务的129%,实现2019年首月“开门红”。

进入2019年,该厂全面贯彻落实“政治过硬、安全可靠、绿色低碳、成本领先、价值创造”20字管理方针,抓住有利时机,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抢发电量。一是加强值班管理。该厂负责人带头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全天候及时处理突发缺陷和紧急情况。二是强化“度电必争”意识。积极开展值与值、机组与机组小指标竞赛,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有效激发各级人员抢发电量积极性。三是加强电量营销。积极与省调、地调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争取电量份额。四是加强设备巡检。以设备防寒防冻治理为主线,抓实隐患排查和消缺治理,坚持缺陷倒逼考核机制,防止重复性缺陷的发生,不断提高机组设备性能指标,确保机组发得出、带得满、稳得住。五是加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预控措施,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六是加强煤场管理。加强输煤设备维护,杜绝断煤堵煤,优化燃煤掺配,确保机组“口粮”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