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03 字号:【

1月30日,国神集团内蒙古巴音杭盖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顺利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竣工验收。

该项目送出工程起于乌拉特风电场升压站,止于白同开闭站,额定电压220kV,单回架设,新建杆塔76基,总长26.8公里,于2018年8月25日开工建设,10月31日投入运行。在工程建设和运营期间,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提出的措施要求,严格执行环境监测和环境管理制度及环保设施验收规范,采取有效的预防和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对策措施。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对施工中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进行检查,并不定期对施工点监督抽查,确保满足环保要求,为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对工程现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分别开展了线路及间隔的噪声、工频电场、工频磁场的监测工作。监测结果显示,该工程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和《电磁环境控制限值》要求。专家组经过认真查阅资料和充分讨论,同意该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脚部
X
  • 2